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玛莉亚”来势汹汹 联想服务站提供暖心服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2-23 4:39:05 人气: 标签:联想服务器维修站

  总裁做完留在她身体里中新网7月13日电 上周,四川地区连续暴雨造成的恶略影响尚未平息,7月11日,超强台风“玛莉亚”又登陆福建,这是今年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面对台风造成的恶劣天气,联想服务站为暂避休息的群众提供了休息场地和一系列应对恶劣天气的救助服务。包括一次性雨衣,充足的饮用水、各种凉茶饮料、充电插座和充电线以及创伤、消毒等急救药品等,以备不时之需。

  与此同时,为了最大程度减少企业客户可能因灾情造成的经济损失,联想服务还会对于因灾情导致故障的全品牌电脑提供检测、清洁和恢复等多项免费服务;为因灾情导致批量故障的企业客户提供全品牌IT设备免费预约上门服务,保障用户利益最大化。此外,联想服务还将为赈灾团队提供紧急备用的联想电脑以及赈灾物资,快速高效地协助赈灾。

  据悉,联想服务日常也一直努力为用户提供多种便民服务。联想服务站一年四季都有供应冷、热饮用水,一次性雨衣等应急物品,并为有需要的顾客提供应急充电。

  在社区的服务建设中,联想服务站也是顾客的暖心邻居。站内设有人口走失信息的公示牌和联络站,帮助寻找失联人口;设有衣物及书籍的爱心捐献箱,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此外,针对社区内的空巢老人也有专门的关爱服务,为他们提供定制化的电脑、手机及其它电子产品应用的咨询服务。

  未来,联想将继续“新服务,心体验”的服务战略,用心服务的,强调“人对人”的定制化服务,在“用户体验”的上扎实推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